Thursday, October 01, 2009

穿衣的要求。

上週不是說要去報名學自由搏擊嗎?本來打算上週六去「富德」看看的,怎料電話一來,結果為了改機票事宜,而整個計劃泡湯。當天下午,還連累了朋友陪我頻頻僕僕。後來有人跟我說,「富德」專門訓練拳手出賽喎(!哇!)。我雖然兇殘成性,但還未有心理準備出去比賽囉。

還未報名,但已在想該穿什麼服飾去學拳。我這種觀念,是否人見人打呢?那天與朋友去逛街,在I.T見到一件好有型的紅色背心,我的反應如下:
我(極度興奮拿起那件背心):喂,哩件好有型丫!可以著去學泰拳!
友:(望一望我,又望一望我手中那件好有型的紅色背心)頂!你唔係已諗定著咩去學拳呀?!?!?!?!你會俾人打到飛起囉,咩住哩件背心的話。
我:……………
(解構紅色背心:牌子我忘了,是新件橘紅色的背心,看上去是兩件背心連在一起,但實情是一塊布縫製而成的。在視覺效果下,那件背心前幅特低,後幅呈交叉摺疊,總之一個字:型!)

我:應該著咩褲,襯件背心好呢?
友:……………
我:我要買多D戒指戴先,因為我要學琴!
友:(實在已受夠我)@#$%^&#%^&(#%^&()#%^&()#$%^()$%^&()

咩呢?!我只是想認真一點唧!學什麼都要有它的具體裝束的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