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2, 2009

戀戀鋼琴。


07年的時候,有一段時間,好想去學鋼琴,原因是,覺得彈琴可以抒發抑鬱。我是個不擅詞令的人,想把情感宣洩出來,非得另僻途徑。去「通利」報了名,一直在等待答覆與安排。那時候才知道,教師人數少,想學琴的小朋友多(唉!),結果是,我這等人,是該等到進棺材,都還未學到琴吧。

後來日子開始忙到PK,就把想學琴的事,徹底忘記了。

我身邊好些朋友都是鋼琴高手啊!才俊啦(哇好浪漫呀他,當年為了逗女友快樂,決定自學彈奏一曲「我願意」,送給女友做生日禮物。這個都不算勁,最黐線的是,這位先生是馬上去買!了!一!座!琴!回!家!!!!三角那種喎!!!!(我估應該是三角那種,因為這位先生是性聖來的嘛)但他家當時才幾百呎吧?他睡在那個三角鋼琴上面嗎?)(這樣爆他大鑊,他會來追殺我嗎?驚……)、CA小姐啦(這位小姐小小年紀時,已達六級鋼琴程度,後來當然是擱置了。又,這位小姐呢,也學過芭蕾舞,後來怕痛,又是擱置了!唉不過算啦,現在她成了商界女強人仲勁,因為一個藝術家的一年薪金,都不及她的一宗大買賣哦)、文小姐啦(據聞她已是演奏級),總之他們都好堅。

事隔兩年,忽然又衍起學琴的慾望。我就不信自己想學但學不到!

………嗯,臨老才學人彈琴的我,會努力的!(處於赤貧線上的我,當然不能像空姐b那樣,眼都不眨就買部六萬元的鋼琴,據聞現在還想upgrade去十萬元一部!哇非洲好些小朋友連飯都沒得吃哦)(但買琴與非洲小朋友有關係嗎?)(不過我好喜歡b小姐幫我起的新綽號『雜務達人』哦!)(但這綽號與彈琴有關係嗎?)

為了讓自己努力學習,我也以月供形式買了琴!所以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會好窮好窮好窮。所以,以後哪區有好的樹皮吃,亞空姐b麻煩你告訴我一聲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