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7, 2009

不能說的秘密。


假如你看過「不能說的秘密」,記得電影裡的那幕鬥琴嗎?如果我說,我是因為那一幕,那幾首曲調而更想學琴,你會否覺得我不可理喻嗎?(壞消息是:caprice告訴我,那多是肅邦的調子,很難彈奏的。好消息是:她會找簡化版給我,讓我盡量彈到旋律。壞消息是:她又說成年人學琴,大多停留在五六級的階段,因為手指不能像小朋友那樣靈活了。好消息是:我的手還很小啊!像小朋友的size一樣!!)(夠!!)

在那套電影裡,你記得那個路小雨嗎?(真是超文藝的名字啊!)她是個好愛表達自己的女孩子哦,例如她會直接說,「我喜歡你」、「我想你」、「我愛你,你愛我嗎」之類的話,我覺得自己也是這種人。

為什麼忽然會談這電影呢?嗯,因為我是在那時候起,才對周杰倫另眼相看的。他彈琴真的好勁啊!所以說,男人懂玩樂器,對不切實際的女生而言,馬上加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