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1, 2007

圖書館的屠殺令。

又是關於自稱火車頭Thomas的消息一則。他下午又致電我,說這是「最後一問」(想問才俊的blog在哪裡囉)。
我:最後一問,定最後一吻先(嘔)?
西:定最後一刎呀?自刎個刎喎!
我:……………(輸咗)

跟他提到,本週五公司的週年聚餐。我說,有九十多份禮物(!)呀。他問那些禮物內裡是什麼呢?是垃圾相架嗎?我說不是啦,有Wii + 整套遊戲碟、NDS、Sanyo最新型號的那部攝錄機、數部數碼相機、OSIM按摩椅、L.V.的包包、現金一萬元、勞力士的地通拿、十數部手提電話、Agnes B的包包(AGNES B?!我不排除去買禮物的那位施主,好喜歡Agnes B囉)、V.Westwood的包包(V.Westwood?!發生了什麼事呢?)、Gucci的銀包(!)(喂有無搞錯呀你班Admin只買自己喜歡的牌子!)、百佳/Sogo/惠康/HMV/屈臣氏/LC現金禮券各一千元、蘋果電腦一台、幾部I-pod、現金獎七千、現金獎五千……。

西先生聽到這裡,開始發難!「唔好講咁多,拿拿聲整張飛俾我入場!」
我:吓?唔得架喎,只係公司員工先可以去咋喎!
西:咁九十幾份禮物,有幾多人抽先?40個呀?
我:有三份一機會抽中一份囉。大約三百人到。
西:咁你諗辦法運我入去啦,我可以扮你同事架,女人都得。
我:………不如你扮舊牛油啦。死物容易入場D架我估。
西:吓?!牛油?好滑個D?
我:係呀(我們真的勁無聊),你試下用牛油既聲,拎住張飛入場吖。
西:(真的扮起牛油來!)ju ju(他說這是牛油聲,很滑的樣子)ju ju 唔該我想入場~~(說時還是一邊ju ju聲,一邊真的當自己是牛油的樣子)……

而這位大哥,當時,正在圖書館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