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5, 2007

和 宴。


上週六,跟幾位友好去吃日式燒肉,依舊選址尖沙咀彩星大廈的「和宴」(這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食肆之一)。

期間肩負燒肉工作的,是CA小姐。不知怎的,這種工作常常輪不到我做,一來當然是我不夠主動(難道你會主動嗎?),二來也許是旁人都怕我的笨手腳吧。後來半場過去了,CA小姐眼見我們還處於袖手旁觀的狀態,只留下她自己像個奴僕般地在侍候我們,也就開始埋怨起來。不停在我耳邊咿咿哦哦,「你班友咩都唔做,做野又打爛野,次次都係我係度服侍你地,成班都係被Spoil慣……」「SPOIL慣」喎?!與這頓燒肉宴有關係嗎大哥?(我們聽後反而在狂笑,更加不想動手了……)

飯後,才俊又拿出他的i-phone,還說請我們吃爆谷(!)。相信有i-phone的朋友,都下載了那段(超白痴)的短片吧?搖一搖你的電話,就有爆谷了,你扮伸手指進去,還可拿到爆谷出來(才俊一早已用紙巾假裝成爆谷了),然後呢,又可以裝作把i-phone裡的爆谷倒出來云云。

大家的反應各異:
1)Ca小姐比我們先到,才俊一提出要請她吃爆谷時,她一句「我吃咗野,好飽喎」,已將才俊打沉。
2)CY的反應很興奮,你可以說她交足戲,才俊表演途中,她雀躍地不停高呼「好勁呀!」「哎呀好得意呀!」「點整架好叻呀你!」,逗得才俊不知多開心。可想而知,CY是個最懂得讓男人們愉快的美女。
3)我呢?對不起,我只能整個過程都在冷眼旁觀。心裡想,你有沒有再無聊一點呀大哥?
結論:我與CA小姐,看來是男人們的尅星。好灰。

+++++

結賬時,CA小姐爭著付款,我們卻死也要AA。

CA:都話請你地咯,唔駛俾番我啦。
我:唔得唔得,一定要夾番錢。
CA:點解唧?都話我請咯。
我:等下餐吃勁D先你俾啦!
CA:(!)咁仆街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