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8, 2007

El Mundo

El Mundo
G/F, 9-13 Heard Street, Wanchai.
tel.:2838 2836










每年的十月中,我都會為一頓飯而預先張羅一番天秤座的好友生日,是大過天的。

那天剛好碰巧吾友的朋友辦喜事,我事先問他,呀不如我們一起你朋友的婚禮派對好不好(其實是想推責,不想再為今年的晚飯地點而頭痛)。吾友本來說好,後來想想,又說不去婚宴了。幸好,臨急抱佛腳下,竟然看到「壹週」介紹的這間西班牙餐廳。

在Soho吃過所謂的西班牙菜,再數,就是幾前年在西班牙吃的那幾十頓。我沒有特別的喜好,對那些橄欖,更好敬而遠之。但可能朋友喜歡喎,所以還是訂了位子。

餐廳分上下兩層,播的音樂有點嘈耳,不算好聽。侍應生算殷勤,食物一般。圖為:蛋吞拿魚沙律(大約的名字),OK好吃。House white wine可以接受,連喝了兩杯。朋友點了雜果酒,名字我忘了,也不懂怎串(這算食評嗎?)。三個頭盤(有冷有熱)加一個main course,連酒水約五百。

吾友看來好感動,說謝謝你呀,等我的freelance收到錢後,我們去吃大餐好不好?我答好好好,但心裡想,唓,要等freelance收到錢後才可以去吃大餐,搞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