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6, 2007

自稱火車頭Thomas西---之外傳。(2)(外傳與前傳的分別是什麼呢請問)

西先生的職業,是好有使命感的公務員(我知道大家一定在想,我X,現在的公務員哪有使命感?都是一批XYZ的冗員罷了!)。OKOK,先不要太激動。起碼,在我心目中的西先生,是個好有便命感的大好人。

他的興趣,好爆的。是劏豬嗎?不是。是養鬼仔嗎?也不是。而是,健身。有誰的興趣,可以十年如一日呢?西先生就是這種人,當很專注做一樣事情,就會一直專注下去,對興趣如此,對喜歡的人,也會如此。

啫好,健身。最愛的假日消遣,健身。喜歡去什麼地方逛街呢?賣運動用品的店舖。喂,這種男人,在你們心目中,是否既單調又沉悶呢?其實,他除了愛健身,也有其它愛好的,例如,各項運動(!)。夠了沒有?所以練得一身如此的身型。請留意手臂與筷子的對比。

不煙不酒(一杯酒可以喝很久,我懷疑他當天出現在酒吧,純粹是為了認識女孩子。但他說不是,當天是為了工作(!)),也不愛賭錢。平時若果被迫打牌而輸掉一百元以上的話,會不開心幾天。但做善事或幫助有需要的人,卻會出手濶綽。

身家清白,是家裡的么子。駕一輛紅色的小轎車。不愛吃零食,因為要保持身材健美,平時只愛吃撒雞胸(!)+蛋白,還有大量的奶粉。跟這種人戀愛,你會死嗎?性格有時像小朋友,讓人想踢死他。最愛到處旅行,背一個大大的背囊,就輕鬆上路那種。我們曾一起去過宿霧、倫敦、首爾,還有曼谷,他很懂得照顧同行的人。

(其實徵婚啟事,是寫這些嗎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