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5, 2007

下午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。



我的網友D小姐送了一張貼貼給我,哇!是動物的貼貼呀!我向來有點沉迷動物,加上那些貼貼好可愛,於是乎整個下午我都樂透了,對著貼貼在傻笑(不停地欣賞中)。

我後面的同事問,你在看什麼呀,何解動也不動呀?然後他看到我的貼貼,也說好漂亮。這種讚美之聲驚動了其它同事(!)(頂大家都好得閒嗎?),紛紛也過來看我的貼貼(!)。其實大家的年齡加起來,都有五百歲了吧?幹嘛呀?其中更有同事說,喂不如拆出來玩咯。我嚇著了,一直用手護著我的貼貼,不停說,不可以啦,人家送我的,不能拆出來玩的(這也算藉口嗎?)。

後來有個同事說中了我的要害,「唓!又話Sharing既!」。前陣子我常說你們有什麼吃,都要拿出來Sharing,不要自私,要懂得分享,人生才有意義的嘛。(我像在傳道,但誰又知道我的居心是那麼的不良呢?我只想吃嘢唧……)我登時呆掉,係喎,要sharing喎。幸好在危急關頭,我想到:「唔係喎,食物先要sharing咋喎!其它不用啦。」

這樣才能保著我的動物貼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