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5, 2007

頹廢生活。

*這個標題的文字,好像已在此出現了二百次。可想而知,我的生活是在頹廢中循環著的。
*每天回來的第一件事,是幫老闆看電郵。照理五分鐘就做好,然後開始吃早餐(又是燒賣,或豬骨蠔豉粥,我吃到好想死),邊吃邊看Blog,像巡視業務一般。
*08:30開始投入工作。工作呢,是假如老闆回來了,就做公事;假如老闆不在,就寫Blog。
*遺憾的,是不能公然看書。要看,只得看些與工作可扯上關係的書籍,例如「Peak」,例如財經透視。讓人洩氣。
*可以下午三點開一大包重量級的卡樂B,放在桌子上,視若無人地狂隊。
*有時下班約了朋友還未到鐘點,就在公司裡坐著等,邊看X週邊等,比平時工作時專注十倍。
*前天下班時份在尖沙咀巧遇朋友,他驚問,你那麼早下班?我看看手錶,五點四十五分啦,平時我準時五點半走的喎。他說你的新工作不是很忙的嗎?我說之前的確是,現在適應了,就好過來。是因為你聰明嗎?他問。我答:「……少少……少少……」那些小聰明,全用到練精學懶上。
*今早去了尖沙咀中心的「Delifrance」吃早點。好飽。坐在落地玻璃旁,陽光灑下來,那種悠閒感,讓我以為自己成了闊太,不用做了。但闊太要七點爬起床嗎?
*又,為了去這間「Delifrance」,昨天下午就開始找地址。我是個路人皆知的道路白痴,同事說尖沙咀中心你也不知在哪?是否開玩笑呀你。我說我真的不知道啦,我沒有方向感的(很委屈的樣子)。後來同事找來Google的鳥瞰地圖給我,又教我怎走,足足用了半小時(!)。由新文華中心去尖沙咀中心,都要用半小時來教路喎!咩事呢請問?(結論是,大家在辦公室都是超級無所事事的)
*我需要一個領航員,最好,是個男的。
*我跟朋友說,喂,如果我不買衣服,肯定可以儲到好多的錢。朋友聽到我的言論後,極力忍著破口大罵的衝動,說了句:我都知道亞媽是女人。
*OKOK。
*今天是快樂週五,願大家都快樂渡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