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2, 2007

南沙─後感。(一)。

*個人而言,是不太愛回祖國的。上回去,是去年六月的老家之旅。生於北京的我,對那裡,有著一份熱愛,故此怎看不過的眼,也就算了。但綜合而論,回祖國懷抱,我有十萬個不願意。怎麼好些人都愛回去渡假呢?一個短短的週末,也好像讓這些人談得眉飛色舞似的。

*你說吃的東西好吃嗎?我不以為然。你說上面的娛樂好強勁嗎?又的士高又酒吧又辣妹的,但這個我一點興趣也沒有。我只想到黑幫仇殺及公安來掃蕩。你說上面的足部按摩好便宜嗎?對不起,我好怕髒的,即使不用錢,也有人向我保証過「一定」乾淨,但我還是不想去。這世上,哪有「一定」?你說上面黃色行業很蓬勃,上去玩玩好開心,這個,我不願置評。但若我要去上尋歡,一定會戴十個避孕套。

*結論是:可以避免的話,我都不想回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