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7, 2007

幾 頓。


20071024與我的好友CA去了吃小籠包。銅鑼灣的「南翔」去過幾次,經驗所得,是務必要在七點前去到,否則只有輪候的份兒。那裡的小籠包,SUCKS。唯一好的,是茶有好些選擇。CA小姐當天選了杭菊茶,很清香好喝。當天CA小姐還送了我一條手帕,又請我吃飯,像我忽然患了絕症般地對我好。現在她身在外地公幹去了,萬事都要小心呀。


20071026 與果仔去吃潮式的晚餐。很地道的一間店子,像你會穿拖鞋短褲,衣衫不整連牙都不想擦,一下了樓,隨便就進去亂點食物的一間店子。很街坊的那種。食物超便宜,桌子上的一堆東西,結帳才需$120(!)。但不好吃。便宜並不代表不好吃,只是東主有沒有heart去做好自己。這一頓,很shit。同場加演的,是果仔不斷埋怨,究竟吃後會不會肚瀉。


20071027 今早在公司樓下的「豐明苑」吃早餐。D款。好好吃的,我整天去吃(已不能再吃燒賣了,現在我一看見黃色的東西,都想吐)。看了幾頁書,發了一陣子呆,上班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