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5, 2007

我與Mr. X。

我發覺敝站,一寫才俊X那天,瀏覽人數就會攀升,這代表了什麼呢?

上週六飯後,眾人四散,怎麼大家都像好忙的樣子呢?才俊跟我說,不如去「JOYCE」逛逛吧。我說好呀。而任誰都能感覺到,才俊那天的購物意欲是非常高漲的。

到了「JOYCE」的男裝部(我是真的只陪他逛),我問他,你想買些什麼呢?他大哥說了三個字,「無所謂」。這一句不明確的指示,往後讓我死了好多細胞。

我拿了一件「Balenciaga」的毛衣給才俊過目,他嫌娘娘腔(但那是fashion囉施主);拿了一件「Dries van Noten」的外套給他,他又怕熱;後來幫他選了幾件衣,叫他拿去試身室看看,但穿出來都不太合身,不是太鬆,就是有點窄,才俊你的身型太畸形了吧?OKOK,是設計師的問題,我明白。

兩手空空地離開「Joyce」,才俊看來悶悶不樂。我說你別這樣啦,不如再去「I.T」逛逛吧。嗯,其實跟才俊出去購物,你會感到好愉快,基於那種信任,你知道無論把什麼款式的衣服交到他手,再跟他說,「喂,哩件啱你呀。」他都會毫不猶豫地穿上。而且,他大哥是從來不看價錢的(!)。我要重申,是真的不看價錢。當然一件過萬的外套對一個薪俸稅要交六位數字的人而言,是九牛一毛。所以陪他逛,從來不用想到預計,比自己買衣服更開心耶。

才俊說,兩年前我們也一起在「Joyce」買過鞋,對呀,那時剛認識不久,不知怎的,我們竟然相約一起去了逛街(!)。照理,我們的口味,是南轅北轍。才俊是個正經人,穿的用的都很守規,畢竟是管理層吧。我則是有點大無畏精神,現在喪得有時會穿長得拖地的裙子回來。

到了新港的「I.T」,才俊一副事不關已的表情,我則馬上代他張羅,試這件試那件的,一疊疊地拿去給店員放到試身室裡。嗯,近來才俊勤去運動,身型果然是健碩了,人已那麼帥,身型又Fit,加上事業如日方中,真是打著燈籠沒處找(廣告時間)(為California Fitness賣的廣告(!))。

其實有網友問過我,才俊X的私生活。我不是不想說,而是我所知道的也不多,有可能他是李小龍的替身,who knows。有時候,要好的朋友,也未必一定要往他/她的私隱處掀。我現在只知道,才俊去了歐洲,可能是去買水貨(!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