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8, 2007

源 記。

網友今早寫給我的電郵。

「經你個blog,分別試過尖東源記同豐明丸(因經常行TST同撘火車),好似差吾多囉,豐明丸時不時有d蚊滋係度飛黎飛去,源記d waiter超冇禮貌,我個frd甚至以為佢地係d監獄出冊再生計劃既人,同隔離簡直係十級嚴重對比, btw,野食好似吾爭太遠」

當我看到她如何形容「源記」的侍應生時,就狂笑起來。其實,他們的樣子,也很像剛坐完牢出來的犯人。試過有位亞叔,將整碗麵「線」過來給我,嚇得我半死,就差那麼1cm,那麵就可打瀉在我身上(!)。他們是經過訓練的,而且一定是馬戲的特技訓練,否則眼界不會那麼準,和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