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3, 2007

我的朋友仔。

才俊真的有好些女fans。不認識的網友問我,他幫信報寫的專欄叫什麼名字呀?我說要問過才俊,看他想不想公開才回答。而才俊的回覆是:「唔!好!講!呀!」。其實他為人十分低調,我不說,你不會知道他是誰,不過我真的說出來,相信所有的人,也會嘩然。不過即使他是Oxbridge的Ph.D.,或是一個電車男又如何?最重要的,他是一個好男人。除了有時懨悶一點……。

昨天他跟我說,現在只懂寫無聊的Blog……其實言下之意,是認識我後,人就變得無聊起來。……咩事先?

+++++

自稱火車頭的Thomas也有固定的女Fans。他好喜歡別人讚他「乖」,例如:
西:你做梗咩呀?
我:好忙呀,咪係公司囉。咩事呀快D講啦。
西(十分委屈地):咩事唧好日唔打俾你,一打就咁既語氣……
我:乖乖乖,姐姐要收線勒,好忙好忙,我要趕住上太空呀。
西:咁嘛……
我:你乖呀,乖乖乖……(然後乘他沉醉中,就乘機掛線)

我答應了他,要幫他寫一篇徵婚廣告的。他不停叫我刊他的照片出來,我問,是那張像在庇謢工廠工作的照片嗎?(有一年我的生日,他大哥戴了個假髮來助慶,不知怎的,那個假髮人人都試戴過後,真的只有Thomas最適合那個造型)

我們都希望他能快點找到合意的女朋友,其實他的要求也不高,你們可以想像一下,一個男人,想要的,也不就是一個洞嗎?我指的,是像山洞一樣的安全感。當然那個洞也很重要。

借問聲,在看這裡的,有單身的女孩子嗎?中女更好。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