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8, 2007

給你們。

不厭其煩地,常常都想寫寫在看此Blog的「讀者」群。我確然天天都收到電郵,全來自不認識的朋友。不瞞你們,有些人會跟我分享生活的喜與樂,當中也有悲情的,有些,我看後也會眼紅紅,鼻酸酸。可能對一個陌生人傾訴,是件不錯的事情,起碼我沒什麼殺傷力,而且態度也中庸。

我懂的事情實在太少,沒什麼能幫得上大家的忙,唯一的,是我會用心聆聽。別嫌我老套,我實在好想大家都開心。看來不懂人間疾苦的我,其實也明白生活的難處,我也試過被老闆插到爆炸,我也遇過壞人(不是殺人放火那種,只是性格不好,但我會跟自己說,世上有那麼多種人,算啦。他/她待我不好,未必會待其它人不好,可能是我的問題而已),我也會為情感的事而傷心,進退兩難。但睡醒後,又是一個新的開始。可以健全地活著,已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了。

回頭想想,其實你擁有的,並不少。誠心希望大家都快樂地生活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