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3, 2007

傅家俊。

前天呢,我偶爾聽到電台的廣播,說傅家俊剛剛在格蘭披治賽裡成績斐然,擊退了誰誰誰,現在可以晉身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錦標賽云云(大約意思)。然後,我瞥見在聽的大家都一臉歡欣,我也是呀,很高興他能為港爭光。我也感到好光榮啊!我又馬上想到,呀!現在香港的賽車技術,原來已達世界級了嗎?他平時在哪練習的呢?是不是天天都跑到澳門去?……

註:1)在我小小的世界裡,「格蘭披治」=賽車比賽。2)傅家俊是打桌球的,我當然聽過/知道,但因為聽到了格蘭披治,所以思維馬上扭了去賽車(還想到,他轉行後,也有如此的佳績,真是十個勁喔)。

傅家俊的fans,會不會想打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