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6, 2007

一切由早餐開始。

說過五千次,我不能再吃燒賣了,今早站在食店旁,腦裡一片空白,又燒賣?不好了吧。腸粉?也感到很厭惡了。炒麵或炒米粉呢,都淡而無味。吃凱施的麵包好不好?但凱施只有白汁沙律蛋包好吃,不過也很膩。……

(怎麼這種讓人傷腦筋的事情,一個早上要發生兩次呢?一次在選擇穿什麼衣服上班的七點,一次在選擇吃什麼早點的八點。而且,天天如是。)

最後好爆地,今早選了「糯米雞」做早點。我常錯誤地認為,糯米雞只給需要體力勞動的人吃,例如搬運工人。因為那東西吃後好滯,可以長時間處於大力狀態。(這是什麼理論呢?)

哇,今早那個糯米雞好難吃。我問同事,糯米雞裡的材料,是別人吃剩的東西嗎?何解那麼散渙。同事說,當然是人家吃剩的東西啦!我馬上想吐。又,裡面有半根臘腸,你看過白色的臘腸嗎?是整根腸都佈滿肥肉,沒一處是紅色的啊!同事又說,那條是德國的香腸吧?好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