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2, 2007

入秋的護膚篇 – 臉龐 。

這個夏天的陽光好猛烈,雖然我已像吸血彊屍般,盡量不在日間活動(連午飯都躲在辦公室),但不知怎的,臉上的雀斑還是兇兇地浮現出來。究竟我做錯了什麼嗎?難道我真的只能在夜間出沒?那麼只有「7.Seven」的收銀員一職適合我,因為我是沒有技能的。

關於臉上的雀斑,的確困擾了我好些日子。有個男子跟我說,我就是喜歡你臉上的雀斑呀,有雀斑的人,在命理學上,都被喻為有異性緣的(此人是個大迷信)。若真的如此,我情願孤獨終老,也不想要滿臉的雀斑。我!要!美!白!吾友張燕小姐對我的雀斑,有以下這句評語:「對於一個亞洲人唻講,你既雀斑都算幾誇張。」那麼,我遷去歐洲生活,會好一點嗎?會更容易融入社群吧。

沒人知道我有多灰。灰爆。

我的網友閃閃小姐跟我說,喂,「IPSA」的淡斑筆很好用喎。我像得到了重要線報,下班馬上去了買。是的,我現在跟一個無知婦人一樣,只要你告訴我將蛆蟲磨成糊狀再敷面,可以擊退黑斑的話,我也會相信。(黎小姐你夠了沒有?)

同場的,還介紹了章子怡的那個橙牌子。近來大熱喎,也順道買了來試。一個月後,再匯報一下情況。


IPSA essence whitening deep spots shot $580
Garnier(日與夜套裝,各Watson's有售)$129.9


又,千萬別叫我去試彩光,因為每次看壹週刊的投訴篇,那些彩光帶來的疤痕與一眾女士的沉痛呼籲,我都覺得好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