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2, 2007

我的生活(3)。

21/10/07星期日
迪士尼一日遊。這是今年內,第三次到迪士尼了。其實旅遊發展局應該考慮頒發一個「熱心旅遊香港景點」的大獎給我,否則我會認為自己沒了生存意義。(有人會那麼熱衷假日周圍去嗎?香港還有那個景點我沒去過?夠膽的,可以提出來)(我怎麼忽然變得激動起來?)

*要不是公司出錢,我想自己該不會老遠又去多一次迪士尼的。

*機動遊戲沒了新鮮感;商店也相繼少了吸引力;與卡通人物已合照了幾百次;可以去的每個角落都去過了。因此,我懶得拿相機出來拍照。

*我可以說,每次去,人流都在減少中。第一次去,是2005年的9月尾,那時剛開園不久,玩一次機動遊戲,動輒輸候時間起過兩小時,現在呢?是15分鐘。快証的存在價值,跌到零。

*以前好些服務員,都是年青的小伙子或小姑娘,但這次去(其實只是事隔了幾個月),哇!何解環迴火車的服務員,是位亞叔?!迪士尼在我心裡,馬上老化起來。*園子裡,少了好多自由行。這反而讓我有點出奇。

*說到巡遊,更讓人心酸。15:30是巡遊時間,以前(好像是三點正)二點已有人在路邊意圖霸到心儀位置而坐著等候了,未足三點,整條大道都充滿了期待的人,不知多熱鬧。現在呢?是15:25路的兩旁還有好些空位。

*以前看巡遊,我最愛跟那些表演的主角/舞蹈員們揮手,我覺得好開心。現在我依然愛跟他們揮手,但原因多了一重。因為那是互動,我想,那定是一份好辛勞的工作,我們多點反應,他們就會安慰多一點(我的想法而已)。



這個女孩子好漂亮,是巡遊隊伍裡,負責吹樂器的。須知道,其餘的樂手,全都是菲藉的中年漢,只有她是妙齡的美女。






+++++



我想問,是否萬聖節將近,所有的食肆都有這種東西售賣?連迪士尼酒店的自助餐,也來搞這些東西。手指餅是杏仁味的,難吃。啫喱是青檸的,上面淋了紅色的草莓汁,口感及賣相,都像嘔吐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