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8, 2007

辦公室生活。

今天有點反傳統,不是「東海堂」的西餅,而是「美心」。何解下午茶就只有西餅呢?我想吃魚蛋喎……。

我是個很容易開心的人,有時候,與同事在MSN裡說些無聊話,我都會不受控地狂笑起來,完全是視若無人。以及,我開始穿得鬼五馬六地上班。

同事們好愛跟我說是非,明明中午一起去吃中飯(我一星期有一兩天跟他們一起去),但飯後又會誰誰誰在背後說起誰誰誰的閒言來(!)。我向來只有聽的份兒,只會點點頭,哦哦哦地回應著,甚少發表意見。我的嘴巴像有條拉鍊,是不透風的。

坐我後面的同事,常常問我英文(!),有些我懂,有些我不懂。不過最勁的,是我不太懂的,也立亂給他作點什麼。完全是害人不淺。


吃完那件西餅,有個同事問我吃不吃這個在「無印」買的媽咪麵。對任何油炸東西也來者不拒的我,馬上面有難色。實不相瞞,就因為昨天吃過了(!),哇,咸到呢……。我禮貌地說,不吃了,我好飽呀。而同事該知道因為昨天那包東西因為過咸的緣故,沒人想再碰一下,於是他說:「係咪好兄弟先?」……唉,吃囉,咩事唧。

我現在像活在沙漠裡,好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