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6, 2007

太陽餅。

(圖片在網上找來的)


*這種食物,是我最最最喜愛的餅食之一。
*我知道很肥,膽固醇也高,但我真的不能抑止自己。超愛吃。
*不能在家吃太陽餅的,因為我的狗狗會發瘋。牠幾乎一嗅到太陽餅的味道,就會撲過來。你真的不給牠嚐一點嗎?OK,牠會襲擊你的。
*不能在公司吃太陽餅的。你該知道,那個酥皮有多麼的酥,一口吃下去,全碎掉,我猜誰都不想給同事們看見你嘴角全是餅屑的狼狽樣子吧?而且清潔亞姐會咀咒你的,當她看到全塊地毯上都是太陽餅的殘渣時。
*那麼,我能在那裡吃呢?藏在大廈的梯間嗎?好慘。
*去台灣,最開心的時候,是臨走在台北機場買一盒太陽餅,上到飛機便開始狂吃(!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