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8, 2007

兩 段。

昨晚臨睡前,我忽然好想吃菠蘿包。當然我沒有瘋到立刻起來,剩計程車去買,因為只是「好想」,並不是「好想好想」(有分別嗎?)。我在床上默唸,明天一早一定要吃一個新鮮出爐的菠蘿包!想著想著,就睡過去了。我想說,在這之前,我是完全不吃菠蘿包的!起碼二十年沒吃過,沒有誇張。

今早如願以償地,買了菠蘿包,還是剛出爐的,就在公司樓下的「豐明園」。但那個包,哇,好甜。(我應該往後的廿年,都不會再吃菠蘿包了)

+++++

今早公司的財經分析顧問跟我說,今天股市衝破三萬點,該是沒難度的。我問何解呀,他說因為美市blah blah blah,又因為港股 do do do(說了一大輪,我則一邊吃菠蘿包一邊牙痛中)。到他說完後,我馬上回到座位上,發了個短訊給身在歐洲的才俊,我說「u better wake up early coz today HSI may 30,000」。不消五秒,才俊回了我一個短訊,「3am now!!!!!」。留意那五個感嘆號。即是他想告訴我,現在是凌晨三點,他嫌我礙著他了。

但我只想問句,你那麼快就回我短訊,一定還未睡吧?是正在房間裡抽大麻,嫌我阻著你嗎?好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