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1, 2007

聲 音。

我的嗓門頗響,有點小孩子的聲線。我覺得如果自己做Cold Call,一定是天天吃白果的。

常常遇到的情況是,致電別間公司的高層/要員,「喂,唔該X生呀」,日里萬機的對方,一聽到我的聲音,多數都是首先反應不過來(!),無端端有個小朋友打電話唻喎,咩事呢?但我想的嗎?我的聲音就是那樣啦。我也想性感,也想自己的聲音磁性,誰想自己擁有女版唐老鴨的聲音呢?

有人說過我的聲音,好卡通!這真的是件讓人好沮喪的事情。

跟不認識的人談話,我還會臉紅(!)。我明白自己已過了那種含羞的日子,但無奈地,我就是會顯得失神無措起來,往往是怯怯的。你應該想像不到,在這裡口沫橫飛的我,現實中還是有點害羞的,但我要重申,只會對著陌生人,我才會如此。與我相熟的,會被我虐待。

所以我是非常害怕與陌生人見面的。也害怕陌生人跟我聊起電視節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