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5, 2007

自稱火車頭Thomas西---之前傳。(1)

不下一次收到陌生人的電郵,都在問,你跟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,是不是有點什麼曖昧的關係呢?他像對你不錯哦。

並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。你會跟兄弟或姐妹談戀愛嗎?亂倫喎。會生畸胎的。當然我與西先生並不是親兄妹,但感情已昇華到那種關係。

時間可以追溯到十二年前,當時愛蒲的我,在某間小酒吧裡,認識了西先生。相識的過程,一點也不浪漫,甚至有點「一夜情」的粗糙感。他坐我旁邊,說「呀小姐你好臉熟哦!」(這句搭訕的話,我知道現在也非常合用,但在大家都即將可以上月球開派對的今天,有些新的嗎?請動動腦筋好不好?)當時的我,不是老薑,但也很辣,「是嗎?我唔識你喎。」延伸下去,更爆。他說自己是警察(!),還叫我摸他的槍(!!)。你褲子下的「黑。手。槍。」嗎?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呀?但我真的摸喎!我覺得我才是最爆的人。

是的,那時候,他是一名幹探。是出於心理戰術嗎?他如此一著,確然讓我生了一點安定感。起碼認為他不是壞人吧。但妹妹呀,警隊裡的壞人,不是更讓人髮指嗎?……幸好,老天總是眷顧著我。

後來交換了電話號碼。他在那天晚上後的一天,致電約我外出。嗯,相識的過程,就是這樣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