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07

穿與吃。

今早朋友與我吃早餐時說,「哇!你著成咁返工呀?」。我望望自己,好差嗎?朋友說不是差,而是竟能穿成這樣子上班,實在有點……(是爆嗎?還是有型呢?)……


裝束:一件「Martin Andersson」的白色骷髏頭Tee。「A ‘N’ D」的反光小鏡吊飾。「Mihara Yasuhiro」的深藍多摺外套(留意:是八月尾買來過秋天的!今天才敢穿。之前不知多擔心,要是十二月還不轉涼,怎辦好。)下身一條灰色的窄身褲(好灰,那條MM6褲子是新的時候,我還放在收容站裡賣,但乏人問津,後來就自己拿來穿了)少少吊腳,襯一雙蝦肉色的高跟鞋。鞋是日本牌子「Jelly Beans」,超便宜,但很舒服不刮腳。


OL不能這樣穿來上班嗎?

+++++

我跟朋友說,現在午飯時,我常在等飯熱的期間,吃我的頭盤。頭盤,其實是薯片。昨天我在等候期間,想到薯片加飯會不會是個好味道的配搭呢?於是坐言起行,就倒了好些薯片在剛熱好的飯盒裡。不錯哦,脆脆的薯片加上熱熱的飯,很!好!吃!……朋友聽後,說深深地佩服著我。我不明白那個「佩服」的用詞,是貶還是讚,但真的好好吃喎。(現在天天我都如此,同事看到,覺得我很「喪」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