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6, 2007

日常小事。

我會下地獄嗎?要是真的下地獄,是因為什麼原因呢?

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,但還是衷心地希望,上主會原諒我日常所做的惡行。

前陣子,網朋友仔藍小姐說,她其實在一間健康產品的公司工作,想寄我一點她們公司的產品給我嚐嚐。而那樣產品,是加進了藍莓素的魚油。當時我馬上想到,魚油那麼腥,還是藍色的,好恐怖耶!我說不用了,謝謝呀,真的不用客氣啦。

而結果是,今天竟然真的收到這包「加了魚油的藍莓軟糖」!(藍小姐,是前陣子送我斑馬的女孩,故此知道我的地址)看到手中的軟糖,我只感到好猶豫,於是,把心一橫……

我:(扮和藹地跟我後面的同事說)喂,我朋友有新健康產品呀,好好味架,吃咗眼仔會精靈架!
同事:係?!(同事們=貪心的餓鬼)
我:(七情上面)係呀,俾包你試吓呀,我地要Sharing丫嘛(!)。
同事:好呀好呀!(馬上接過去)
過了一會兒,我問,
我:點呀,好唔好味呀?
同事:(面容扭曲)哇,頂好甜呀!對眼都幾乎甩出唻呀!
我:(忍笑)吓?無理由架喎,明明唔甜架喎!好健康架喎!(極力忍笑)
同事:咩事先?!……

過了一會兒。
同事:喂,個D咩糖唻架?吃完無耐好想去廁所VV呀(VV,指小便)。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我暗裡慶幸,幸好自己沒有吃…………………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