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1, 2007

隨身帶。


隨身的芥苿黃小包包中,全是零零碎碎的東西。我曾嘗試去減輕負擔,帶少點東西,但又發覺,真要用到時卻沒有,是件讓人好煩的事情。

有Shu Uemura的胭脂,面青青的日子,一定要掃兩下。Stila的胭脂掃,網友Shirley送我的。Maquillage的眼線筆,買了很久,只用過兩三次。IPSA的唇彩/MAC的唇膏/Majolica的lip gloss(時裝雜誌送的,我覺得也很好用)。治療過敏的藥丸,因為近來常吃蟹,弄得全身都癢。鑰匙三條,那個像本書的Coach匙扣,是CA小姐幾年前送我的小禮物,裡面還能載照片。旁邊是匯豐銀行的手指。一盒微型的顏色筆,我沒說過,我是一個"藝術家"囉(多數自稱藝術家的人,都是茂利)。還有日霜及防曬霜。最讓人莫明其妙的,是日霜下的印水紙吧?具有紋身的效果,好勁!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在自己的包包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