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4, 2007

星記月餅。

我忘了匯報那個「星記」的咖啡月餅了。未吃這個月餅前,我已心生疑惑了,究竟那個被稱為咖啡的月餅,內裡蘊含了什麼材料呢?是咖啡味的蓮蓉嗎(這個最有可能了)?還是將咖啡粉加上麵粉,搓成一團呢?抑或月餅包著咖啡味蛋糕呢?好緊張好疑惑,究竟內裡是什麼呢?

因為中秋前一直在忙,但我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。故此,等到有天攤在床上,忽然想到雪櫃裡的月餅,再看看月曆,9月27日!?過了中秋,但月餅還在。於是,在午夜十二點爬起床來,吃月餅。

切開來,頗香。這是個好預兆。吃到嘴裡,哇,幸好只切了八份一(幸好向來我不貪心,謝謝上主),那個咖啡月餅,甜到爆炸!是咖啡 + 蓮蓉的饀啊,好恐怖的配搭。即時反應是好想馬上吐出來,再去扣喉。唉。

同場的,還有綠茶月餅喎。但我還敢試嗎?翌日,家傭告訴我,假日將會去Picnic,我說好呀,那麼你帶那兩個月餅去跟朋友一起吃,好嗎?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