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0, 2007

幾 段。

今天的下午茶,是「龍島」的蛋糕。我說太好啦,終於可以脫離「東海堂」的魔爪。我不能再吃「東海堂」了,我會死的。

我忽然想到「真實的我」這個遊戲的來由了。話說呢,我在辦公室是非常正常的,接電話時彬彬有禮,很有種淑女(!)的風範(但淑女是不用工作的吧?)。我敢說,假如你是我的工作伙伴,你會喜歡上我。當然在未見過面前,你應該會喜歡上我的。但我的專業態度,上次卻惹來自稱火車頭Thomas西先生的妒忌,他不停評擊,說真實的我怎會是那樣。「真實的你呢,應該係妖妖聲既。仲會黑面,又有暴力傾向,點會似淑女唧。」後來我們就玩起這個遊戲來。即是我對著Thomas西先生呢,會打他,面對其它人,又好好禮貌。

上週六除了去露天的大排檔吃了一碗麵,然後還是去了置衣。秋涼,要買件外套,我跟自己說。看到一件暗紅的大衣,好亮麗,但沒買,因為家裡已有紅色的大衣乙件了。但我沒有那個牌子的紅色大衣喎(!)。

說到紅衣,原來我真有幾件好鮮好豔的,有毛衣/大衣/小外套等等。聖誕穿紅,感到好溫暖,而且佳節穿紅有個好處,起碼與友失散了,也易於辨認。那天D小姐匆匆來找我,腳踏著雙四吋高幼跟的紅色露趾高跟鞋。那種奪目的豔紅,跟她白晢的足踝拼在一起,起了化學作用,溢出一陣讓人目眩的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