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5, 2007

我與火車頭Thomas西先生。

午飯是跟我的朋友,那位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一起吃的。他今早神心地傳我短訊,說想跟我午餐,我馬上聯想到,是找我尋仇嗎?

他常常抱怨我對才俊的態度很好,卻對他極差,我說哪有的事呀?他又說,現在才俊成了眾女的(幻想)結婚對像,而他呢,是「被打」對像,他叫我賠償他的心靈損失。我說,那麼我盡力為你寫一篇徵婚的啟事吧。他更正說,是要一連五天都要寫他(!)。
送了一架Lego穿梭機給我做禮物的Thomas西先生,跟我在食肆中暢所欲言起來。跟他一起,我最失態,常會不受控地狂笑。

事件一
談到某位共同認識的朋友,我說現在她很好呀,可以從谷底走出來,努力為自己的生活而走下去,昨天還去了當義工喔。西先生開始發作:
西:佢去做義工?幫人化妝呀?(那位朋友,是個化妝師來的)
我:唔係呀,佢去幫弱智人士呀,人地心地好好架。
西:佢去兜生意咋卦?! 
我:唔係呀,佢去幫人呀。
西:佢肯定會講,呀弱智A你不如嫁俾弱智B啦,你地結婚,我幫你地化妝呀!最多收平D。
我:(狂笑中)……唉,你好賤呀。

事件二
談到空姐b。我說她是個好漂亮的女孩子啦,而且據聞是你的fans啊!西先生大喜,說好想要b小姐的電話號碼,我說我沒有喎,而且若真的有,你會怎樣跟她打開話題呢?
西:(扮Cute)喂,你係咪XX呀?
B:係呀,請問你邊位呢?(我猜想她如此回答)
西:我係Thomas西呀!(依然扮Cute)
B:Do……………..(馬上收線)
我們認為,b小姐會截斷電話線,而且會馬上更改電話號碼。

事件三
談到工作。西先生說現在整天上法庭,事前都要預備好些文件,而那些文件,動輒要耗用幾包紙來籌備,十分的不環保。
西:我覺得將來我會做樹妖囉,成日咁浪費紙張。
我:咁,你每日對D紙講咩呀(!)?
西:我咪喊住同佢地講『好可憐呀你地』。
我:咁D紙又點回應你呢(!!)?
西:佢地話『咪再斬D樹啦仆街』。

事件四
(更無聊)
我:呀,你對腳好大呀!(西先生今天穿了brickenstock的拖鞋)
西:係咩?
我:如果有朝起身,你一隻腳變到好大,一隻腳縮到好細,你會點呀?(何解我問得出這種問題呢?是的!我其實整天都在問朋友一些白痴的問題!)
西:哇!咁就發達啦,哩對「神奇的腳」一定可以上電視呀。
我:吓?
西:要「Sharing」丫嘛,俾大家一齊睇囉。
我:(狂笑中)(他竟然說SHARING喎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