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2, 2007

日常事。

生活呢,真是驚喜處處。容讓我在這裡,曬一曬命。

1)昨天我跟在台灣工作的文小姐說,怎搞呀Citysuper那些卡,動輒都幾十元,人們是發了嗎?我說好羨慕你能常常去「誠品」,那裡的卡好便宜又多選擇。怎料文小姐說,下午會去信義的那間誠品,有點工作要辦,順道幫我看看……。結果呢,她幫我買來好些動物的卡,哇,還是Printed in France的喔。但最強的,是昨天傍晚大家還在說什麼時候可以收到的速遞,今天下午就來了(!)。這簡直讓我覺得是零距離,像屯門送來旺角那麼便利。好開心。還有當編輯的文小姐的嘔心瀝血大作,一個字:勁!


2)今天有人捎我電郵,說10/10也在「798」晚膳,而且,是坐在我們附近。她是真的能在電郵裡,形容出當晚的一切。好巧合!究竟尖沙咀是否比我想像中小一百倍呢?但我其實想說的是,那位又是女孩子!難道我真的沒法吸引異性嗎?我好CUTE的哦(嘔)。


3)下午,接待員小姐拿著一大包東西,前來跟我說,有個女的給你的,但人走了。我呆了半秒,才接過來。打開袋子,是一隻斑馬!斑馬喎!森林裡的斑馬,還是毛毛的斑馬。再呆了兩秒,看看周圍,一張便條也沒有附帶,天知道我的心裡開始慌,不會是殺手吧?森林殺手出現了!斑馬會爆炸嗎?……

後來再找找,看到一封信。信裡提到,「記得有一回妳遊澳,說斑馬好美,妳的願望是,摸牠頭上的鬢毛。看完以後很想買斑馬玩偶給妳,雖這不算實現了妳的願望。……」好感動,看後眼紅紅。這是其中一個常跟我通電郵的女孩子給我的。素未謀面的人,如此地善待著我,那種不求什麼的善意,讓我好感動。再次覺得生活是甜美的,世界充滿著愛。

她的署名,該是猜到我會驚慌失措吧?



(但,我真的吸引不到異性嗎?……無語問蒼天中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