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1, 2008

一些人。

朋友說,最恨那些「有異性沒人性」的人。幸運地,我身邊的朋友,大多不是這種人。我覺得,「有異性沒人性」的人,全是個性上的問題,與年紀無關。人們常錯覺地以為,十八廿二的懷春少女,才會有異性沒人性的哦。

當。然。不。是。

人們也會認為,經一事長一智,到頭來,那些「有異性沒人性」的朋友們,自會明白友情的可貴,而不再當朋友是副選。

沒。有。可。能。

我幾乎可以斷定,那些只把愛侶放在首位的人,到了進棺材那天,也會是「有異性沒人性」的。愛情當然甜美,我也不是鼓吹「打擊甜蜜」,只是呢,有時候,取得平衡更重要。明明一早約好,但男/女朋友一個電話來,可以馬上影子也不見了的人,抵他/她們失戀時,沒人陪伴。我是非常恩怨分明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