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立立雜。

明明我生活得非常規矩,早睡早起,沒抽煙沒喝酒沒夜蒲沒吃太多煎炸東西,但都能忽然病起來。好灰,傷風。全身肌肉疼痛,頭痛,疲倦,常想灌水。更灰的,是吃了公司的某種特效(?)傷風素,頂吖,愈吃愈差囉我的病情。灰爆。

下午,只好去看醫生。

今早起床,窗外白濛濛一片。唉,又七點起床。狗狗生病了,我要一早起床餵牠吃東西,再給牠吃藥。原來狗狗的藥,也要飽肚才能吃,咩事呢請問?!牠好古惑,當我告訴牠,那是糖來的好好味呀,牠瞄瞄我手上的,馬上走開。後來呢,我把藥塞到狗糧中(狗餅),以為牠不懂分辨,怎料牠又懂喎,只吃剩二顆藥丸!我簡直想投河。於是又把藥藏到罐頭狗糧裡,這次就能成功地通過牠的味蕾測試,騙牠把藥吞下去。這種鬥智鬥力的場面,時有發生,為什麼我要養牠呢?這是我常有的疑問。最慘是,牠是狼狗,不是黃狗喔,牠的肉一定不好吃的!有人煮過狼狗的肉來吃嗎?那麼巨型,可以吃一個星期。夠了吧我?

這個晚上,放學後,我約了朋友們去吃山東手撕雞,然後呢,去吃榴槤班戟呀!好期待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