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9, 2008

我愛包包。



-最高是白色的Ann Demeulemeester。買它時,貪其像個流浪漢的包包,不挺,也沒固定形狀,把東西塞進去,一了百了。
-左面是綠色的Anna Corinna,CA小姐也有一個。一模一樣的。
-右面是綠色的OL'autre Chose,CA小姐都有一個。一模一樣的。買後才發覺比預期中重,唯有盡量簡化要帶的東西。
-芥末黃的Jerome Dreyfuss,不知買來幹什麼,好像只用過兩三次,就被藏到衣櫃的底部,近來我執拾,它才能重見光明。
-白色的小型Sissi Rossi,夏天恩物。
-橘色的MMM11。好喜歡好喜歡,但原來買後,也甚少用。我發覺自己是不能用體積小的包包的,日常太多雜物要帶(零食囉咩呀!),而且我是環保份子呀,整天都有一樽水在包包中的。

*我用不起L.V.或GUCCI。前幾天看報紙,說港人最想擁有的兩大牌子,就是L.V.及GUCCI。
*抗拒背個有大大的Logo在包包上的袋子,以暗花或橫紋形式來彰顯那個logo的,我也不喜歡。幾乎我的包包,看外表,你都不會知道是什麼牌子。
*雖然沒有上述兩大牌子,我卻有幾個Prada。
*但我想為自己平平反,用名牌包包,其實我求品質多於虛榮。
*我的Prada機械人包包,用了幾年,沒穿沒爛。(你千萬別來搧風點火告訴我,其實包包是很難才會用到破的)
*想擁有一個山茶花牌子的包包。
*衣櫃裡的包包,加起來,該有三十個。死後都不能帶走,好慘。能否燒給我?那些釋出來的燶煙,會破壞生態環境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