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9, 2008

我還是我。

林問我忙些什麼,我也答不出來,近來天天都慵慵懶懶,不想工作,只想賴在床上。會不會在旁人眼裡,我的職業與收入不相稱呢?唉,其實我有時活在人間地獄,只是沒寫出來而已。我也很努力工作(但近來真的好慵懶,回到家,雙眼一看到文字,就可馬上暈過去)。

我有幾個好朋友,在我情緒最落泊的時候,在旁伴著我。有位常跟我說,「我愛你」,msn啦sms啦,一直以愛愛愛來作支援,我知道她愛我,我也愛她,只是我站不起來,愛自己。事過境遷後,即使現在,我還未能笑看風雲變。偶爾還被一些細碎觸及,繼而黯然,但最暗的時刻,已走過了。劉閃閃小姐寫,「喜歡的都幾乎垂手可得,得不到的,待時間過去,總可以放下,不再執著。」於是,我在時間的光河裡盪漾,沾濕的身子,終會被微風拂乾,有一天,我也會回到原來的草原上,看雲聽雨觀星望月,那時的我,或許不再執著,但卻沒有遺忘。記著一切美好的,我要記取那些,美好的,終生不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