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8, 2008

古古力/計劃。


不停地吃「Meiji」的古古力,我總是如此,假如好喜歡吃一種零食,就會不停地吃吃吃。近來又再度愛上明治的「Almond」古古力,以前有段時間常吃,一天兩盒。車上吃/在辦公室吃/看電影時吃/無聊時吃/上網時狂吃,後來意識到自己快將糖尿病了,才叫自己停下來。

其實用古古力送啤酒,是人生一大快事。

+++++

這個週六,大伙兒將會又聚在一起,去吃山東手撕雞。好期待。

下週一呢,會與雲小姐碰面,也讓我有點緊張。

4月20日,我會與朋友們一起去看劉美君。劉小姐生於我們的年代,我們是聽她的歌長大的。

四月尾前,我要把我的第二期freelance交出來,劇本也要在四月尾前,嘔心瀝血地寫出來。

五月中與朋友們去西安旅行。

然後去看萬世歌王。接著盛夏就去旅行(!)(還未計劃!!)看來我好像很忙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