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男讀者。

早前空姐E小姐傳我電郵,內容大致是好羨慕我,日常竟有好些讀者給我安慰及鼓勵,而她說自己的電郵箱裡,只有男讀者約她去跳舞喝酒之類。當時我想,呀,你個人,真的非常歹毒喎,想提醒我連一個男讀者都沒有嗎?恨恨恨恨恨。我也不是省油的燈,馬上回電郵反擊她,問她是贈慶還是攞景?

我想說,即使沒有男讀者,我也非常悠然自得的(否則又能怎樣呢請問?)。

+++++

其實真心想說的,是我知道在這個網絡世界裡,真美女也有不少。空姐E啦,空姐b啦(這兩位我都沒見過,但能做空姐,自然不是我等俗粉)(尤其b小姐,為人真的很好呀,連我也愛上她,更何況是男的呢),D小姐啦(很脫俗的那種美,像仙女),還有快回港的shirley啦(無錯,我昆她寄了照片給我!)。有型有格的,也有很多,像kaman啦(據聞像風月俏佳人那位女主角喎,哇,幾有型呀!)。

即使那些常與我通電郵的女孩子,也很漂亮(竟然會傳我照片啊,十分誠懇)。然後我就明白到,這世上的美女那麼多,總要有綠葉來襯托她們吧?咪我囉,得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