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2, 2008

健康大使。

每天的(大約)餐點如下:

早餐:鮮奶包一個+脫脂奶一盒。近來喝全脂奶,會急速地肚瀉,原因不詳。
午餐:白汁三文魚天使麵+南瓜湯(今天的)。
上半場下午茶(1400):鮮奶梳打餅一包(四塊),自沖阿華田一杯。
下半場下午茶(1600):東海堂/美心蛋糕/西餅乙件。但為何整天,一打開那盒西餅,十二件蛋糕裡,有十件都是芒果卷先?餘下的兩件,是粟子tart。
晚餐:有魚有肉有菜,好健康(多數在家裡吃,就是這些啦)。

每天都喝好多水(假如有時間的話);而且吃得頗清淡(薯片蝦條除外);甚少抽煙(整個月裡,也未必能抽到一口煙);天天強迫自己步行二十分鐘的路(假如下雨的話,就走樓梯!好爆囉我覺得自己,四吋高跟鞋,走15層樓梯啊!不過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走完十五層樓梯的那個早上,我會很累,一累,就不能集中精神,一不能集中精神,盤數就會大錯特錯);少喝咖啡少喝酒(以鮮奶及白開水代替之,去到酒吧,有鮮奶叫的吧?Vodka溝奶,會死人嗎?);頭髮從來不用定型膠;絕少化妝(頂那麼買幾箱化妝品來幹什麼?)………寫著寫著,其實我都好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