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0, 2008

結伴為友。

這一兩年間,我在網上認識好多女(孩)子。(疑問之一,是我為何總能吸引到大批同性的垂青呢?我又沒貼相,難道大家從我的字裡行間,猜到平時的我很tom?)

我跟這些女(孩)子常有互通電郵,漸漸就建立了友誼。她們都超級和藹良善,在我失意落泊時,為我帶來很多暖意。不認識的喎,一個陌生人會為另一個陌生人,送上關心及祝福,並不簡單啊!我們那麼忙,有時在街上叫你聽聽慈善機構的講解,你都鬼咬的聲音,扮忙馬上跑開啦。我常想,能騰出時間,來關懷陌生人的你們,必然是細膩又溫柔的。

其中有個女(孩)子,常捎我電郵,寫著一手好中文,表達得宜,禮貌周周,而且很懂關心人,又常說著窩心的字句,兼且,會偶爾寄我小禮物,例如古古力啦例如小玩具啦,好sweet。也試過寄她們公司的產品給我,是好!腥!的!魚!油!。吃完後我馬上想嘔!

超恐怖的事來了。後來有一次,這個女(孩)子竟自爆年齡給我知道,我聽後就感到好震驚,吓?比素顏小姐還年輕?(素顏小姐的年齡已是公開的秘密,她在其網誌內已多番提及)發生了什麼事呀?我們竟然沒有代溝,但年齡相距甚遠的呀,我可以做她的媽媽了,假如我八九歲懷孕的話。(疑問之二,是我太低能,還是她極成熟呢?)

無論如何,可跟她結伴為友,我還是感到好開心。藍小姐,謝謝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