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6, 2008

人見人打三部曲。

昨天在食肆裡,我把thomas西先生收到禮物後的連環表情拍下來,下載到這裡,等大家評評理,是不是人見人打。

(照片遭刪除,因為敝站真怕西先生會上街時,人見人打)


當收到D小姐送他的禮物(所以說,D真的好sweet,見一個新朋友也會預備一份小禮物)時,西先生就疑惑起來,可能平時我們都待他不夠好吧,當一有人對他好,反而他會想些負面的東西。「喂,陣間我一開,會唔會有個拳套彈出唻,打暈我架?」他問我。


當開來,見到是可愛的麵包超人飛行棋時,你看他的樣子,多麼的感動呢。還想哭耶!(但我想一鎚打爆他的頭囉)

除了收到麵包超人飛行棋外,還收到一支rexona (!)。據聞在場的某位人士,剛為這個產品拍攝完廣告,拿了好多支止汗劑出來派給我們。你看西先生,多麼的驚喜呢!
但那支東西,寫著「for woman」囉,他想點呢請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