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3, 2008

祝 願。


在這裡,願我的好朋友,自稱火車頭的Thomas西先生,生日快樂。明天華華姐姐請你吃大餐!

+++++

今天忽然想起了好些舊時片段。我們常形容往事如煙,風吹過,了無痕。然而,有時記憶也如沼澤,把你拉進去,讓你陷入桎梏之地,無從掙脫。所以還是該多做好事,這樣的話,回憶也是美好多於腐壞的。

假如真要說,我與西先生相識十三載,這裡頭的風浪不算大,也許只間中,有一兩陣微雨。十三年,不容易,我們的花樣年華都如流水般,匆匆在這十三年間,成了過去。我看過他傷心地掉眼淚,他也看過我無助的病容,我們携手跨過一些山峰幾條小澗,然後,感情再進一步。

好像,那麼長久以來,我再找不到一個與我更合拍的男子。我們彼此各自長大,但當再走在一起時,我倆依然是十三年前那一雙沒憂沒慮的人。故此,我將這段昇華的友情,放到聖壇上,一心要好好地供奉。親愛的友,願你時刻都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