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5, 2008

這個晚上。

這個晚上,本與朋友仔D小姐,以及來自美國,回港渡假的SHIRLEY共餐。但何解無端白事,半途殺出個自稱火車頭的Thomas西先生加入飯局呢?是個終極的謎團。飯局詳情,明天再續。我只可以說,那間食肆,應該將我們列入黑名單了。


這是今晚我收到的禮物啊!我們提早過聖誕嗎?
大型的動物日曆是D小姐送我的,好喜歡好喜歡。雖然今年已過了四份之一,但這日曆我會一直留著,構圖美得很。
還有動物的明信片啦,甲蟲夾夾啦,動物貼紙啦(竟是shirley的妹妹送我的!再一次肯定,我確實有點同性緣),還有在京都買來的菊花手帕一條,都來自Shirley。
好感動呀,大家都記得我愛動物。我現在像個動物園園長囉,好開心!

謝謝你們,跟你們一起,讓我好快樂。Shirley很爽朗健談,像個女中豪傑,我喜歡這種女子,直接不造作,與她們相處,可用真面目示人。D小姐呢,溫婉動人,又大體又懂照顧他人,連Thomas都說她像「花仙女小公主」(有無長d呀!)。嗯,網絡世界,真讓我認識到好多好好的人,每人都有獨特的個性,而且也很良善。這個晚上,我要誦經千遍,答謝神恩。

+++++


回到家裡,看到桌面上的一封信。字體陌生,名字也陌生。開來看,原來是收容站的買家(!),竟寄了小禮物給我(!!)。真是溫暖滿人間啊!謝謝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