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2, 2008

想到的二三事。

*我一直認為,能在戀愛中得到大大的幸福,並非你或我的個性特別討好,而是因為找對了人。所謂的人配人緣,就是如此。

*千萬千萬別認為,能輕易找到愛伴/情人,是「老馮」的。世上有好些怨侶,你愛我,我不愛你;我心儀你,你又戀上別人;大家互生情愫,卻因為環境而不能一起;不相愛的,卻硬要走在一起。

*能遇上一個你喜歡的人,而他/她也喜歡你,那的確,不是容易的事。故此,你該更珍惜眼前擁有的良緣,對他/她更好。

*適時的摸摸她的頭;用鼻尖蹭蹭他的鬢邊;一個輕吻;幾句悄悄話。不要吝嗇你的情感,可以的話,也要告訴他/她,你喜歡與他/她一起。因為能遇上,已是恩賜。

*有時錯過了,就是錯過了。想太多,只會自尋煩惱。你怎會知道,下一條街道的轉角處,不會遇上你的真命天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