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0, 2008

日 常。

凌亂的桌面。有我最愛的meiji杏仁古古力,這盒是下午茶來的。有整天怕被掉到馬桶裡的室內無線電話。有無數的文件要處理。看到紅色那支鉛蕊筆嗎?我自己的,筆頂有黃色的小熊在微笑,看了讓我感到愉快。這支筆,跟我十年了,是「sanrio」1994年的產品。



今天的午餐。兩菜一飯,還有額外的菜。有我最愛的苦瓜炒蛋呀今天,好開心。另外那款節瓜肉片,則有點咸。湯是冬瓜湯,等同一碗味精。飯後就去茶水間喝可樂。然後小睡一會兒。夏天快來了,一想到烈日,我更加不想外出用膳。





剛剛拿到韓少功先生的親筆簽名。他是我偶像來的。下週六(19/04)據聞他在中央圖書館有個講座,下午三點開始。好想去一睹他的風采。





清理衣櫃及鞋櫃後,方發現好些陳年的出土文物。這雙Tod’s鞋,看來是何其新淨呢?當年買來穿過一兩次,就被塞到鞋櫃底(!)。春天穿這種檸檬黃,讓人精神為之一振。而且是平底的,很好,今天我的腳掌可以休息一下子。又,今天穿短褲(!),又在挑戰辦公室衣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