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08

立立雜。

今天是『秘書節』。老闆外出吃飯後,買了古古力送我。明早,我要與M一起分享。Sharing,是非常重要的。

CA小姐一直叫我吃多點東西,我有吃呀!一直不停地,吃了很多很多,但體重沒怎回升,我也沒法子。有時晚上,我會獨個吃一整盒雪糕,最近在吃新產品BAILEY雪糕,也試過壓力大,無處宣洩時,半夜起來吃掉一公升的牛奶公司三色雪糕。OKOK,怪不得我腸胃炎的,我知道。

快去西安旅行了,最近忙得一頭是煙,還未怎細想行程表。我開始有點不負責任地想,把全部瑣碎事情,都交YOKO來接手。那天與西先生閒聊,我說大家都有綽號呀,他問是什麼:

我:大傻係你啦;二喪咪YOKO囉(YOKO是非常喪的,比喪屍更喪);三惡是CA(她又不是很惡,但不知何解,大家都非常怕她);四奄是BB(才俊有時的樣子,就是奄奄一息);五呆是V啦(V小姐常常都雲遊太空的)。
西:吓?!你唔好同我講,第六係靚呀?
我:無錯!六美就是我!!!
西:$%^&*$%^&*(%$^&*(%^&*(%^&*()。

前幾天,才俊說,想去華山看看。我上網查閱資料,嚇然看見華山的險峻,咩事呀?!我只想去到處觀景,悠閒地玩上幾天,並不想登山涉水去攀九十度斜的華山啊!才俊堅持說,要去華山論劍,又說自己是洪七公(癲的嗎?)。我沒好氣,「你要格劍,就同亞西在酒店格飽佢,何必要禍及我地呢?我地死都唔上華山囉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