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4, 2008

死都要累朋友!

偶爾在電台聽到一個節目,好像是假如你今天要吃最後一頓飯了(然後去行死刑坐電椅吧?電台沒有說),那麼,你:
1)會吃什麼?
2)由誰來煮?
3)由誰來陪你吃?
答案請自行想像。

我的答案很普通,
1)吃母親包的水餃;
2)自然是母親弄的啦;
3)如果由她包/煮,怎都是她陪我吃吧。

但我又想到,斷斷不能白頭人送黑頭人吧?她看到我坐電椅(!),一定非常傷心。好吧,另一個答案:

1)亞瑪遜森林的鱷魚眼睛,要用日本清酒來蒸;(這樣的話,該可拖延多幾天才死)
2)thomas西先生吧,他會歇盡所能的,我猜;
3)我的一群朋友。因為我連在死前,也要折磨她們一陣子,要她們陪我吃鱷魚眼睛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