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9, 2008

納納雜。

旅行的日子漸漸迫近,還有半個月,我與那幾個朋友仔,就會踏上旅程了。好興奮。與朋友們去旅行,是件快樂事,可以做著全無邏輯的事情,可以肆無忌憚,可以真我呈現。試過與幾個朋友仔一起去台北,晚晚都蒲得厲害(在香港還蒲不夠嗎?),後來與其中一位男生更在那次旅程中,嗯,咳咳,發展出曖昧的一夜情關係來(?)。總是這樣的吧,人在異地,膽子尤其的大。

+++++

這次的西安之旅,有一個人,大家都認為有他在,會引致不大不小的騷亂。誰?西先生囉。他大哥說,要戴假髮去旅行(!),又會在飛機上調戲空姐(!!),而且還會在西安街頭,試圖吃兵馬俑串燒(!!!)。

有次他在電話裡跟我說,究竟這次西安之旅,我們去不去探訪v小姐助養的兒童。其實呢,早於04年,善心的v小姐已跟宣明會去到西安的僻郊,做了個探訪(就是那時,她認識了yoko,再把yoko介紹給我們)(有時候,朋友就是這樣人搭人的,認識回來)。
西:喂,點架,去唔去探埋亞v助養既小朋友呢?
我:吓?好遠架喎,而且我地可以去架咩?
西:(又開始失常地,扮起小童的聲音來)快點呀(以國語尖聲大叫),媽媽來了,快點把遊戲機收起來呀!
我:!!(其實那時v小姐一去完探訪,西先生已質疑內地的小童,人人都手拿一部psp,只是騙香港人的錢,才扮得貧窮不已)
西:佢地肯定見到亞v,會話,(國語)媽媽,給我錢,拿來,給我錢,我要買名牌!<=====(以其廣東式國語演譯)
我:......(狂笑)......

+++++

今天有網友寫電郵來指正,是納雜,而非立雜。

+++++

累,明天再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