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5, 2008

美好的心驚。

與我共事的M小姐,在黃昏六點致電我,問我有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了(指公司)(M小姐下午沒上班)。我聽出她聲音有異,神色凝重,但當時剛好有管理層在我的房間,於是我匆匆說,沒什麼呀,就掛線了。

拿,我在這裡工作了幾個月(剛過試用期。竟然!),多數是發生了嚴重的事情,M小姐才會那種聲音的,我愈想愈驚,莫非我又乃了野而不自知?(M小姐呢,整天幫我執拾爛灘子,是我的天使之一)

結果呢,我致電她手提,對答如下:
我:喂我呀,咩事呀究竟?(神經兮兮的聲音)
M:無喎,做咩呀?
我:咁你又打俾我問有無事發生?
M:噢,我打唻關心下你囉,平時你見我咁忙都無時間關心你。
我:(!)唉,你好地地打唻,我以為乃野呀,作死呀!
M:(傻笑聲)無無無,我見家下得閒咪打俾你囉。
我:(!!)唉,好無聊呀你!咁明天見啦。


掛線後,我忽然想到,其實共處三個月,我倆已建立了一點東西出來。是互信又好,是關愛也好,總之,感覺良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