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兩 段。

自從美國的Shirley來後,我的另一個跨國網友,馬來西亞的小飛俠season也會在這個月尾來香港呀。有看過他網站的,都知道他是個型男,重打份又重儀表,但我常常替他叫苦,馬來西亞是個熱過火地獄的地方,他能為了有型,而冬天穿皮褸嗎?那裡,是沒有冬天的!即使有,冬天也是平均35度的!

好期待呢,他來港的幾天,我們會見見面吃吃飯,然後,One Night in Beijing?(但這裡是香港喎)。

去年五月的時候,我有段日子不太暢意,他傳了我一個短訊,當時已有點感動啦。然後呢,去年九月的中秋節,收到一個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,一接,原來就是他!還跟我說國語!!當時我肯定是口窒窒的,心裡極度驚慌,說國語的人怎會找上我?肯定是公司的事情啦!但,原來是season。

+++++

今年,我好像認識了好多人啊。星期天去看劉美君的演唱會,奇幻無窮地,常與我通電郵的sharon也會去。今天我收到電郵,原來五月去西安,有兩個女子會與我們同機來回(不認識的,但其中有位說,要拿西先生的簽名(!)),她也會去劉美君的演唱會。

今年,是我的「交友年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