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6, 2008

小 事。

常常在街上看到派傳單的人,若不是太趕忙的話,我都會刻意去接過一張。即使我知道,那些傳單對我而言,沒什麼用處。這當然不是什麼環保的事,但傳單不都印製出來了嗎?但因為我去取一張,那個派傳單的人,就能減少一張負擔,就能早點下班。傳單我拿回去,有時會在背頁寫草稿,真的不能寫東西的,就儲在一起,週六早上,拿去樓下,扔進那個環保再造紙的箱子裡。

我真的恐懼與人共住。怕早上起來,浮腫的臉曝光,自己看後,都有衝動想打自己一身。也怕臨睡前那張蓋著面膜的臉,把人嚇壞。我不能忍受別人來管束我的日常習慣,例如:午夜起床在客廳裡走來走去,但不亮燈;其實我真的不愛亮燈;很熱的天氣也不開空調,原因是想環保;不愛吃正餐,而我的正餐是薯片/雪糕/餅乾(千萬別給我夾心餅,我會打人);整天都可以木無表情,讓人以為與彊屍同住;身外物多得驚人,而且我有執荒這個癖好;桌面上永恒性地亂亂亂,但假如有人來碰我的東西,或意圖執拾,我一定發火;一天裡要喝很多的水,所以存水要充足,而且一定要喝溫水;家裡不想有電視/音響,但要有幾台電腦;我要兩個巨型衣櫃加三個鞋櫃才足夠,等等。

今天,去看banksy的展覽。